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農曆3月19日   
媽咪寶貝
2007/6/6
滾輪球鞋易造成小孩受傷!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指出,美國醫生針對流行的滾輪球鞋提出警告,因為它很容易導致孩童受傷,其中包括頭骨破裂、手肘脫臼、膝蓋及手腕受傷等。

所謂的滾輪球鞋指的是在球鞋根部裝有輪子的運動鞋,這種鞋子方便穿著者在大型賣場、百貨公司、兒童運動場及人行道活動。不過醫生近來發現,有許多的孩童因為穿著滾輪球鞋而受傷,舉例來說,一個愛爾蘭的研究發現,在去年夏天的10個星期中,就有67個小孩因為穿著滾輪鞋而受傷。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協會也表示,從2005年9月到2006年12月,他們接到65個有關滾輪球鞋的受傷案例回報,其中還包括一個死亡案例。這個星期,美國整形外科手術學會準備發表關於滾輪球鞋的安全準則,該準則建議孩童穿著這類鞋時要配戴頭盔、護肘、護膝、護腕。

所以各位家長們千萬不要忽略了滾輪球鞋可能帶來的危險,當小朋友穿著時一定要叮嚀注意安全,以避免受傷發生。


EZHEALTH 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 資料來源
2007/06/06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7年6月6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