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我的健康計劃
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農曆3月19日   
STEP 1:建立基本資料。
1、請選擇您的性別是:
2、請選擇您的年齡是:
3、請輸入您的身高是: 公分(㎝)
4、請輸入您的體重是: 公斤(㎏)

STEP 2:建立日常生活作習資料。
請利用以下『飲食習慣』、『生活習慣』、『身體狀況』問卷資料中圖片滑桿,選擇正確數據,填寫完畢於『身體狀況』問卷中按下『觀看我的健康計劃』按鈕即可獲得建議的健康計畫資料。

  1. 因網頁使用非同歩技術,所以當您按下網頁某些按鈕時網頁沒有更新現象,這是因為網頁只會更新變動的部份,而更新會因網路頻寬有些延遲現象。當您按下網頁上按鈕後頁面會於數秒後做部份更新。
  2. 有關健康計劃數據資料依衛生署建議正常國人營養素攝取量、運動量為計算基礎。如果您發現您的身體有其他疾病時這些數據可能須要進行調整,請向您的營養師諮詢以調整正確健康計劃數據。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