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最新消息展開 最新消息
略過巡覽連結
健康資訊展開 健康資訊
略過巡覽連結
醫學資訊展開 醫學資訊
略過巡覽連結
精選專欄
略過巡覽連結
健康達人展開 健康達人
略過巡覽連結
保健交流展開 保健交流
略過巡覽連結
關於我們展開 關於我們
略過巡覽連結
會員服務展開 會員服務
略過巡覽連結
網站導覽展開 網站導覽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懷孕時機計算
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農曆2月10日   
STEP 1:填寫最近一次月經來臨,第一天日期及平均月經週期。
1.填寫最近月經來臨的第一天日期:
2.請選擇平均月經週期天數
STEP 2:增加計算最佳懷孕時機其他條件(非必要選項)。
1.請選擇關於寶寶出生日期的其他附加條件:
2.請選擇期望寶寶出生的月份是
3.請選擇您準備懷孕時的農曆虛歲年齡是



  1. 因網頁使用非同歩技術,所以當您按下網頁某些按鈕時網頁沒有更新現象,這是因為網頁只會更新變動的部份,而更新會因網路頻寬有些延遲現象。當您按下網頁上按鈕後頁面會於數秒後做部份更新。
  2. 將滑鼠游標移到STEP1上方空格,按下滑鼠左鍵就會出現日曆供選擇日期。
  3. 按日曆上方年份,月份區文字後可選擇其他月份或其他不同年份。
  4. 利用推算月經週期的方法計算最佳懷孕時機是所有預估懷孕方時機方法中最簡單但卻不一定準確,所以建議所有想懷孕為人母的姐妹們除了利用推算月經週期的方法之外再配合其他的醫療單位咨詢,以得到更完整的資訊。
  5. 有關於寶寶性別預測方式僅參考民間流傳之方法,這些方法多未經科學驗證,並無法保證寶寶性別,計算所得資料僅供參考。
  6. 推算最佳懷孕時機適用於月經週期固定,每次週期天數變動少於二天的姐妹們較具參考價值。
  7. 月經週期天數是指上次月經來臨的第一天,一直到這一次月經來臨的第一天之間的天數,例如上次月經來臨是三月一日,這一次月經來臨的第一天是三月二十九日,則月經週期是二十八天,最好是記錄半年以上的週期天數較有參考價值。
訂閱RSS書籤
安全期計算 掌握最佳懷孕時機 BMI計算
準媽媽懷孕日曆 媽媽教室資訊查詢 我的健康計劃
醫院診所藥局查詢 疾病資訊查詢 健康檢查數據查詢

開啟智慧手機的條碼掃瞄軟體後將手機鏡頭對準本條碼即可連結到手機版本查詢網頁。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