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農曆3月19日   
媽咪寶貝
2007/6/29
Omega-3脂肪酸對孕婦及胎兒都有益!




根據一項研究發現,母親在懷孕期間攝取足夠的Omega-3脂肪酸將有助於提升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其實先前已有研究發現,懷孕及哺育母乳期間攝取足夠的Omega-3脂肪酸有助於寶寶的心智及視力發展,同時也能幫助母親有個健康的孕期、減少產後憂鬱症及情緒變化,及加速身體復原。

研究人員招募了29名懷孕24周的女性,然後隨機給予她們食用含有DHA的全穀類早餐棒或不含DHA的一般早餐棒,平均她們每個星期都約吃五支。在寶寶出生後的第九個月,研究人員給予寶寶一些關於嬰兒規劃及智力方面的測驗,結果他們發現母親有吃DHA的寶寶在解決問題的表現上明顯比母親沒有吃DHA的寶寶好,不過所有寶寶整體的智力並無明顯差異。

相信許多消費者或多或少都聽過某些魚油類補充品的可能受到汙染,食用後帶來的危害反而抵消掉原有健康方面的益處,而這種狀況對於懷孕的女性更為敏感,所以希望大家在挑選魚油類產品時一定要格外注意,除了魚油外所有的懷孕女性也不要忽略補充葉酸、維他命D、及鈣質等營養素。


EZHEALTH 編輯部編譯
NUTRA 資料來源
2007/06/29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7年6月29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