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農曆3月18日   
媽咪寶貝
2007/7/11
不要忽略懷孕前的準備!




許多要做母親的女性都會想要知道如何在生產後恢復身材,但對於在懷孕前要怎麼將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似乎沒什麼興趣,其實懷孕前的身心準備對於母親及胎兒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我們簡單列出幾項懷孕前應最好的事:
  • 如果是計畫懷孕,最好在懷孕之前就先與婦產科醫師諮詢,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及注意事項。
  • 在懷孕的三個月前就開始每天服用400微克的葉酸,以降低產下天生畸形兒的機率。
  • 懷孕前應先戒菸及戒酒。
  • 如果有任何疾病或症狀,要與醫師討論有關懷孕的問題,並遵照醫師建議做好控制及管理。
  • 告知醫師或藥劑師你有懷孕的計畫,並請他們檢視目前服用的藥物、維他命補充品或草本營養品是否恰當。
  • 避免接觸有毒物質及家中或工作場所可能造成感染的東西,例如化學物品、貓排泄物等。

專家表示,許多的問題事前預防都比事後處理簡單的多,所以不要忽略懷孕前的準備,畢竟許多的研究發現胎兒或新生兒的缺陷與母親懷孕前的狀態有關。


EZHELATH 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 資料來源
2007/07/11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7年7月11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