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農曆3月12日   
身體警訊
2007/8/10
美警告三項紅麴補充品應停止銷售!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在星期四發出一項聲明,警告消費者不要購買或食用三種在網站上促銷可治療膽固醇過高的紅麴食物補充品,因為他們發現這三種產品內含有未被核准的藥物,可能會造成服用者肌肉無力,導致腎臟受損。

這三種產品為Swanson Healthcare Products Inc.所銷售的Read Yeast Rice與Red Yeast Rice/Policosonal Complex,製造商分別為Nature’s Value Inc. 與Kaboo Inc.,以及Sunburst Biorganics所銷售的Cholestrix。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測試發現,這三種產品內含有降血脂處方用藥Mevacor的活性成分Lovastatin。

食品藥物管理局官員表示,消費者可能不知道有關Lovastatin會產生的副作用,以及與其他藥物一同服用時可能產生的有害交互影響,所以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問題產生。目前該局也已發函給廠商要求停止販售上述產品,並提醒有食用的消費者若感到任何不適,應立即尋求醫師的協助。


EZHEALTH 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 資料來源
2007/8/10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7年8月10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