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25日星期四農曆3月17日   
銀髮生活
2007/9/12
每日服用維他命D有助於延長壽命!




一項歐洲的研究指出,每天服用維他命D補充品可能有助於延長人類的壽命,或許這項研究結果有點反常,因為目前對於服用維他命補充品的益處充其量也只能視為不確定。

儘管許多研究宣稱服用維他命補充品可以作為降低罹患癌症或心臟疾病風險的方法,不過確也有些研究認為維他命補充品對於這些疾病並沒有任何影響,舉例來說,就有兩項研究分別發現服用維他命E補充品或綜合維他命並無法降低罹患癌症的機率。不過根據本次研究報告顯示,維他命D補充品可能是例外,本次研究共觀察了18個先前的研究報告,總人數超過57,000人,參加者服用的維他命D劑量因研究不同從最低的300國際單位到最高的2000國際單位都有,平均服用的劑量為528國際單位。經過六年的追蹤,研究人員發現參加者中有4,777人死亡,而有服用維他命D補充品者的死亡率比沒有服用者低了7%。

領導研究的奧蒂耶博士(Dr. Phillippe Autier)建議,大家每天應該要服用400至600國際單位的維他命D,同時她也希望研究結果能幫助開發新的藥物來對抗癌症及其他疾病,因為維他命D有助於降低細胞的增殖,而細胞的增殖正是許多癌症案例的現象。


EZHEALTH 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 資料來源
2007/09/12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7年9月12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