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農曆3月19日   
健康百科
2008/3/24
關節部位疼痛有可能是痛風的症狀




痛風的主要特徵就是關節突然的劇痛,通常是發生在腳的大拇指,而且每次只在一個關節處,其他的症狀還包括關節處紅腫、發熱等。

美國關節炎基金會說:痛風可能會遺傳,或是引發其他的疾病,導致痛風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體內的尿酸含量過多,然後結晶沈積在關節處並造成發炎的現象。

過量的飲酒,接受外科手術、激烈的節食、嚴重的生病與關節處受傷都可能是致病因素。治療的方法包括飲食習慣的改變、藥物控制、及開刀治療,不過開刀是極為少見的案例。


EZHEALTH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資料來源
2008/03/24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8年3月24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