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25日星期四農曆3月17日   
健康生活
2006/11/29
洋蔥與大蒜能幫助預防癌症!




根據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上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多吃洋蔥大蒜其他蔥蒜類食物能夠幫助預防某些癌症的發生。

義大利的專家分析了幾項來自義大利及瑞士的癌症研究報告,並觀察洋蔥及大蒜的攝取與幾種癌症的關係。他們發現適量的食用洋蔥能減少罹患大腸直腸癌、喉頭癌及卵巢癌的機率;而多吃大蒜能降低罹結腸直腸癌與腎細胞癌的機率。此外他們還發現癌症病患在洋蔥與大蒜的攝取量上,都明顯比沒有罹患癌症的人少;吃最多洋蔥或大蒜的人罹患癌症的機率明顯比不吃的人低了很多。

參與研究的Carlotta Galeone說:「洋蔥及大蒜的健康功效其實已經流傳了幾個世紀,不過目前卻只有很少的研究能夠證實。」


EZHEALTH 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 資料來源
2006/11/28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6年11月29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