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農曆3月18日   
媽咪寶貝
2007/2/22
準媽媽們,請優先考慮到母嬰親善醫療院所生產!




母乳對嬰兒而言是最完美最自然的食物,是世界各國共同體認的事實,依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為達到適當的生長、發育及健康,嬰兒應該純母乳哺育6個月之後,添加適當及安全的食物,可以持續哺乳到2歲或2歲以上。

那麼,什麼是母嬰親善醫院或診所呢?這些醫療院所提供特別的孕產婦的措施包括:
1產前獲得有關哺育母乳的資訊。
2在生產後30分鐘內,與寶寶有直接肌膚的接觸,醫護人員並會協助您開始哺育初乳。
3二十四小時母嬰同室,哺乳的時間也不受限制。
4醫院不提供任何的母乳代用品,也沒有奶粉廠商的推銷活動。
5當您遇到任何哺乳相關問題時,醫護人員會主動提出協助。
6在出院前,醫護人員會教導您如何在回家、以及上班後持續哺乳,包含如何以手或是汲乳器汲乳與如何貯存母乳。
7告訴您出院後的哺乳諮詢單位。
8若因為您、或您的寶寶身體不適無法在一起,醫護人員會教導您如何持續泌乳,當您與寶寶在一起時,就可以繼續哺餵母乳。

2007/2/8 EZHEALTH編輯 資料來源:衛生署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7年2月22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