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農曆3月12日   
健康生活
2007/2/9
男性汗水會影響女性的荷爾蒙!




根據加州柏克萊大學的研究發現,男性的汗水可能就足以吸引女性的注意,所以各位男士們,你們可以把家中昂貴的古龍水丟掉了。

柏克萊大學的研究人員指出,男性的汗水中含有一種聞起來似麝香香味的化學物質固醇類衍生物雄甾二烯酮(androstadienone),這種物質會使得女性的心情放鬆,而且提高她們的“性”趣,此外還可能加速女性的心跳,提高她們的血壓及增加壓力荷爾蒙cortisol的分泌。

這是第一項證據顯示人類也會像蛾及蝴蝶等動物一樣,會散發出某種氣味影響同類異性的身體,不過領導研究的Claire Wyart表示,許多人主張人類體內並沒有費洛蒙存在,但我們發現的這種男性化學信號的確會造成女性生理與心理的改變。


EZHEALTH 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 資料來源
2007/02/09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7年2月9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