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Skip Navigation Links
最新消息Expand 最新消息
Skip Navigation Links
健康資訊Expand 健康資訊
Skip Navigation Links
醫學資訊Expand 醫學資訊
Skip Navigation Links
精選專欄
Skip Navigation Links
健康達人Expand 健康達人
Skip Navigation Links
保健交流Expand 保健交流
Skip Navigation Links
關於我們Expand 關於我們
Skip Navigation Links
會員服務Expand 會員服務
Skip Navigation Links
網站導覽Expand 網站導覽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農曆6月26日   
健康百科
2009/5/21
藥物可能導致腹瀉。




某些藥物很可能比其他藥物更容易刺激消化道而引起腹瀉,美國國立醫學圖書館提供以下可能引起腹瀉的藥物。
  • 抗生素,往往引起腹瀉,因為他們殺死細菌,即使是在腸道內良好的細菌也一併殺死。
  • 化療藥物,用於治療癌症。
  • 免疫系統抑制藥物,如黴。
  • 某些中草藥或減肥茶含有番瀉葉或其他物質,是天然的瀉藥。
  • 輕瀉劑是為了緩解便秘。但是,太多的瀉藥可能會導致腹瀉的問題。

EZHEALTH 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 資料來源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9年5月21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