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農曆3月18日   
最新消息
2009/6/8
月經週期出血過多可能是由於凝血障礙。




醫學專家擬定一份新的附表,表中列出了一些未經確診在月經週期大量出血的可能原因。

Duke大學醫學中心Dr. Andra James指出,這份新的指導方針不是只是針對醫生,婦女應重視月經週期出血過多的跡象,因為有25%的婦女會有在月經週期出血過多的情況。

James指出,大量出血不應被忽視。當女性的凝血功能出現障礙,最明顯的跡象就是在月經期間會有出血過多的現象。

但是在許多情況下醫生並不懷疑她們的凝血功能出了問題,他們會懷疑是賀爾蒙失調或是子宮肌瘤所造成。這種情況下醫生會建議進行子宮切除或是他們會提供其他婦科醫學上的解釋。但其實真正的原因是這些婦女出現了血液凝結障礙。

研究人員建議,醫生和婦女應注意是否有以下的情況,這些情況代表可能有血液凝結障礙。
個人有關於月經週期出血過多的歷史資料。
  • 家族成員之間的血液疾病病史。
  • 沒有跌倒時是否會出現傷口或瘀血。
  • 輕微創傷出血超過五分鐘。
  • 拔牙後出現出血過量或血流不止。
  • 進行手術時出血大於預期。
  • 出血後必須進行輸血。
  • 分娩後的日子持續有出血情況。

James說明,常常有婦女認為月經週期出血量過多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她們家庭其他女性成員可能他有相同情況。我們希望婦女能重視常生殖道出血,特別是月經出血過多的情況。這些情況有可能是身體其他疾病的徵兆,當出現這些現象時他們應向她們的醫師咨詢。
這項研究將發表於七月份American Journal of Obstetrics & Gynecology。


EZHEALTH 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 資料來源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9年6月8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