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25日星期四農曆3月17日   
最新消息
2009/6/17
水果和蔬菜可提高精子品質。




根據西班牙一項新的研究顯示,對於提高精子的品質,抗氧化劑發揮重要作用。

Murcia大學,Jaime Mendiola指出,精液品質低的男性攝取更多的蔬菜和水果(更多的維生素,葉酸和纖維,減少蛋白質和脂肪)有助於提昇精液品質。

研究人員解釋,抗氧化劑,主要是存在於水果和蔬菜。體內抗氧化劑太少會影響精子的品質,會降低精子的濃度和精子的活動力。

這項研究包括61名參與者,其中30位有生育方面的問題,另外31位則沒有這方面問題。

Mendiola指出,研究小組早期的研究顯示,男性攝取大量的肉類和全脂乳製品的精子品質較那些攝取更多水果、蔬菜和低脂的乳製品男性的精子品質來的低。

但新的研究報告發現,人們攝取更多的水果和蔬菜同時也吸收更多的抗氧化劑,這是很重要的一點。Mendiola說明,一個健康的飲食習慣不僅是避免生病的一個好辦法,同時這也可以改善精液的品質。

目前我們仍不了解這些天然維生素和市面上的營養補充品的差異,接下來的研究將移往美國進行,因為在美國人們購買市面上銷售的營養補充品是很常見的,我們將尋找營養補充品的作用。

這項研究報告發表於Fertility and Sterility。


EZHEALTH 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 資料來源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9年6月17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