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農曆3月19日   
健康百科
2009/7/13
認識過動症。




注意缺陷過動症( ADHD )是一種過動的行為,可以影響到與社會的互動和學習。
美國兒科學會提供以下關於過動症的相關資訊:
  • 大多數兒童不會擺脫過動症。 但是,早期治療,注意缺陷過動障礙是可以管理的,使其不干擾兒童的成年生活。
  • 越來越多的人目前正在接受治療過動症,雖然目前還不清楚這是為什麼。
  • 美國兒科學會指出,過動症的藥物能有效地幫助許多兒童學習,該藥物有可能被濫用,應確實管理使用。
  • 目前沒有治愈的過動症,但研究人員繼續研究過動症的長期影響狀況和新的方法來協助管理症狀。



EZHEALTH 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 資料來源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9年7月13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