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農曆3月19日   
健康百科
2009/7/15
嬰兒打嗝。




新手父母可能會對於如何幫助新生兒打嗝感到困擾。
內穆爾基金會的建議,您可能必須每餵食嬰兒二或三盎司時停止休息一下再繼續。另外基金會提供以下姿勢可以幫助新生兒打嗝:
  • 坐直抱起嬰兒靠近您的胸部,嬰兒的下巴靠在您的肩膀上。最好您的肩膀上放一條毛巾,以防嬰兒打嗝時溢奶弄髒您的衣服。一隻手抱住寶寶,用另一隻手輕輕並反復輕拍寶寶的背。
  • 寶寶坐在您的膝蓋,用一隻手支撐住寶寶的頭部和頸部,用另一隻手輕輕並反復輕拍寶寶的背。
  • 寶寶腹部向下趴於您的大腿,寶寶頭部須略高於胸部。輕輕地拍拍孩子的背,直到您聽到打嗝。


EZHEALTH 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 資料來源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9年7月15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