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農曆3月11日   
媽咪寶貝
2007/12/26
預防新生兒心臟缺陷的四步驟!




美國心臟學會的專家表示,想要成為人父人母的人一定要採取四個關鍵步驟來降低新生兒天生心臟缺陷的機率,這四個步驟包括:
  • 與醫師討論懷孕計畫。好的懷孕前與產前照護對於胎兒的健康極為重要,有計畫要懷孕的女性應檢查有無糖尿病、德國麻疹及流行性感冒,育齡婦女一定要接種德國麻疹疫苗,並控制好糖尿病。
  • 每天要服用適當的綜合維他命,其中一定要包括400微克的葉酸,葉酸是胎兒成長及發育的關鍵營養素,它有助於預防心臟缺陷。
  • 與醫師檢閱最近服用過或正在服用的任何藥物。
  • 儘量避免跟有感冒或有發燒的人接觸,女性在妊娠初期這類人接觸導致感染,胎兒出現心臟缺陷的機率會提高兩倍。

芝加哥兒童紀念醫院的專家韋伯博士(Dr. Catherine L. Webb)表示,這項聲明突顯出父母親應該在懷孕前及懷孕的極初期就開始預防新生兒心臟缺陷,儘管如此做不見得就完全能避免問題,不過唯有及早預防才能將機率降到最低。


EZHEALTH 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 資料來源
2007/12/26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7年12月26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