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內容頁
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農曆3月11日   
身體警訊
2007/6/15
認識卵巢癌的警訊!




卵巢癌的發生率與其他婦科癌症比起來算是較少見的,不過它的死亡率卻是最高的,主要的原因是它在病發初期並沒有明顯的警訊,所以當被診斷出來時往往都屬於末期。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一群癌症學家最近針對卵巢癌提出新的建議,他們認為脹氣、骨盆或腹部疼痛、不想吃東西或吃東西很快就感覺飽,以及頻尿或急尿等症狀,可能是早期卵巢癌的警訊,所以如果女性朋友有上述的症狀,並且持續幾個星期,一定要立刻就醫。

專家們希望這項新的建議能提升醫師與病患的警覺心,進而幫助延長患者的壽命及提高存活率,此外這些建議也獲得包括美國癌症學會等許多醫療照護機構的背書,並預計在6月25日正式發表。


EZHEALTH 編輯部編譯
HEALTHDAY資料來源
2007/06/15
本則資訊發表於:2007年6月15日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