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文章表列頁
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農曆3月11日   
最新消息
2009/5/20
孕婦體重過重將來小孩更有可能罹患氣喘。


孕婦的體重過重所可能帶來的持久影響不只是她自己的健康,而且對於將來孩子呼吸系統健康會帶來不良的影響。

荷蘭國立公共衛生和環境研究所預防和保健部門主任,HA Smit指出,如果母親懷孕前體重超重,將來兒童發生氣喘的風險將增加。

事實上,HA Smit和他的同事研究發現,如果小孩的父母有任何一方或者是雙方都有氣喘病史,如果再加上母親懷孕時體重過重,他們的小孩發生氣喘的風險將超過65%。
…More


其他更多最新消息資訊: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