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加入我的最愛    
Skip Navigation Links
最新消息Expand 最新消息
Skip Navigation Links
健康資訊Expand 健康資訊
Skip Navigation Links
醫學資訊Expand 醫學資訊
Skip Navigation Links
精選專欄
Skip Navigation Links
健康達人Expand 健康達人
Skip Navigation Links
保健交流Expand 保健交流
Skip Navigation Links
關於我們Expand 關於我們
Skip Navigation Links
會員服務Expand 會員服務
Skip Navigation Links
網站導覽Expand 網站導覽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文章表列頁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農曆7月28日   
健康生活
2009/5/18
受孕前一整年都應補充葉酸。


美國德州大學的研究人員指出,最少在受孕前一年就開始補充葉酸可以幫助減少早產的機會至少百分之五十。

研究人員發現如果受孕前補充葉酸的時間低於一年這和發生懷孕37週前早產的可能性是沒有關聯的。另外研究人員還發現添加也被稱為維生素的B9的葉酸和任何妊娠併發症是沒有關係的。

百分之十二左右的美國嬰兒在妊娠前37週出生,根據科學公共圖書館新聞稿。早產兒可有呼吸系統、學習或發展遲緩的問題,接近40週妊…More


其他更多健康生活資訊:



訂閱RSS書籤
首頁:最新消息:健康小百科:安全期:最佳懷孕時機:準媽媽日曆:媽媽教室查詢:健康計劃:醫院查詢:疾病查詢:健檢數據查詢
© Copyright EZHEALTH IN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4樓之4
 EMAIL:service@ezhealth.com.tw
Ω  TEL:886-4-24865158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使用瀏覽器建議使用IE6以上版本。